蚯蚓少年

扭曲感情爱好者~什么都喜欢什么都会写~接受点梗(›´ω`‹ )

【岩魈】你不能因为我pg很翘就一直摸我啦!

【1】 【2】 【3】 【4】 【5】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part  six

       “所以,为什么?”浮舍还在纠结那个问题,一定要应达给个答案。

       “哎呀,浮舍你情商好低哦~你想想那位先生从一开始就不想我们告诉小金鹏他的存在吧,如今他更是出现在了小金鹏身边,只要他愿意,随时都可以告诉小金鹏真相吧,他一直没说还不是想保护小金鹏嘛”应达一副你不理解的表情。

       浮舍义正言辞“可是金鹏应该知道谁才是救了他的人”。

       应达摇头道“哎呀都时隔一年了,小金鹏几乎都要从阴影中走出来了,你这时候让他知道钟离先生也参与到那起事件当中了,你让小金鹏怎么想嘛?”。

       浮舍一脸疑惑道“他怎么想?他不应该更感激钟离先生吗?”。

       “哎呀,我真的是败给你了”应达叹气道“小金鹏这种孩子呀,一定会觉得非常不好意思面对钟离先生,觉得自己羞耻的一面被人发现了。你仔细想想,小金鹏对我们放下戒心不也是过了好久好久嘛,这还是在本少女软磨硬泡不懈努力下诶,钟离先生和你一样都不是会理解少年纤细的心的类型啦”

       浮舍愣了一下“金鹏很纤细吗?我们见到他的时候,他很坚强啊”。

       “你啊”应达气的跺脚“骄傲的少年被恶心的大叔做了那样的事,你觉得他会到处宣扬自己有多痛苦吗?你这块石头!”

       “哦……我明白了”应达看浮舍终于懂了,很欣慰的点了点头“嗯嗯,所以我们为了小金鹏身心健康着想不能告诉他钟离先生的事哦~”“嗯”浮舍点头表示答应。

       “为什么今天要一直用欲言又止的眼神看着我啊?”金鹏终于忍不住向浮舍问道。

       “啊?有……有吗?”浮舍眼神游移,不敢直视金鹏的眼睛。

        浮舍的表现很不自然,肯定是应达又对他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吧,这么想着金鹏又看向应达。

        “哎呀,冤枉啊金鹏大人,我可没有对浮舍说什么奇怪的话呀,浮舍这样看着你是因为……”应达胡诌能力极强“……是因为你有个动作做错了,浮舍想纠正你嘛”

      “是吗?”金鹏狐疑的盯着两人上下打量,应达还是那副笑嘻嘻的样子,可浮舍明明一副心虚的样子,肯定有鬼!之后再找机会问清楚好了。

        “伐难,你不觉得这几天他们三个都怪怪的吗?”弥怒把手搭到伐难肩上说道。

        “是吗?咱们社不一直都这样吗?”伐难挠挠头说“我没看出来啊?”

       “好像也是啊……话说你知道明蕴镇传说吗?”弥怒马上忽略了这点异样。

         “嗯,是那个矿山?”伐难问道

         “对,你知道吗?那里好像有什么鸿老爷子的宝藏”弥怒说着不知道从哪里听到消息

        “是吗?真的有宝藏吗?!我怎么听说那边矿工都像被附身了一样,变得很奇怪啊?千岩军现在不是都封锁了明蕴镇吗?”显然伐难听到的是不一样的版本。

       “所以啊——这样不是更引人好奇了吗?”弥怒道。

       “我们什么时候去!”伐难一下子激动起来,心已经飞向明蕴镇了。

       “这次我们得好好规划一下了,明蕴镇现在已经不通车了,部分入口还有千岩军把守,这次得好好考虑一下线路了”弥怒开始沉思表情渐渐变得为难“哎呀,想不出来哪条路比较好啊,总不能……”弥怒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对啊!实在不行我们可以走蒙德的雪山嘛”

       “哦!哦!那好!我们一放暑假就开始准备为期两个月的雪山明蕴镇大冒险!”

        两个笨蛋现在还不知道,暑假等待他们的只有无休止的补课和烟绯老师和蔼的笑容。

评论(6)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