蚯蚓少年

扭曲感情爱好者~什么都喜欢什么都会写~接受点梗(›´ω`‹ )

【岩魈】你不能因为我pg很翘就一直摸我啦!

【1】 【2】 【3】 【4】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part  five

       钟离先生早晨也是和他同班列车!今后早晚都可以遇到钟离先生了,金鹏早已被兴奋冲昏了头脑,根本无法思考种种疑点。若是问金鹏如今的脑子里在想些什么,那估计只有“钟离先生”四个字了,金鹏没有意识到,自己为什么与钟离这么投缘,也没想到钟离身上令人熟悉的轻柔香气是怎么回事,更没注意到上班族钟离怎么和是学生的自己通勤时间一模一样。

        “小金鹏~”应达如往常一样从后面摸上了金鹏的头,但金鹏并没有如往常那样打开她乱揉的手,少年像是想到了什么,嘿嘿笑了起来。

       “噫~小金鹏这样好怪哦——”应达等金鹏终于对她的语言有反应的时候才继续说道“——怪可爱的,诶嘿”

       金鹏想努力恢复往日的模样,可眼睛带着的笑意怎么能骗得过应达呢,“看来小金鹏这几天心情都很好呢,遇到什么好事了吗?我来猜猜看,嗯,中彩票了!对吧?一定是!”应达故意道。

       金鹏懒得理她,少女眼睛滴溜溜转着,狡黠的笑了“嗯,我知道了,钟·离·先·生——?”金鹏立马对这四个字起了反应,向少女视线方向看去——只有形形色色的行人,哪有钟离先生的身影?

        金鹏恼羞成怒的控诉到“你!我才没有一直想着钟离先生!”

        “哦呀~浮舍你听到了嘛?小金鹏一直想着钟·离·先·生哦~”应达虽然是对浮舍说话,但眼睛一直盯着金鹏“哎呀,小金鹏真是好·可·爱呦~”

        少年被戳穿了心思,一下子脸红透了,“没有一直想着……”

         “嗯嗯,是吗是吗?”看着少年越来越红的脸,浮舍终于发话了“好了!今早调侃金鹏到此结束”

       “诶,今天这么快就结束了吗?”少女撇了撇嘴,没套出更多消息显然让她意犹未尽。

        糟了,这样下去应达也会见到钟离先生!之前没有想那么多,钟离先生说几点搭车的时候他只感叹神奇的同步性了,哪想到还有应达这个大麻烦的存在呢?

      要赶快甩掉他们!金鹏心里只有这个想法,不自觉的加快脚步。本来只是普通朋友之间的见面,可金鹏表现得好像和情人偷偷约会一样不想被人打扰。现在的他只知仰慕谈吐不凡温柔体贴的钟离先生,哪里能注意到自己的变化呢?

      “诶小金鹏,你跑那么快干嘛”应达看着少年逐渐加快的脚步,会心一笑提高音量道“难道是~想摆脱我们两个电灯泡吗?”

      “应——达!”少年猛的回头“我才没有!我……我是想着在不快点要赶不上这班车了才加速的”少年的狡辩和涨红的脸相比就更显苍白了。

      应达好奇极了,真想知道那位把小金鹏迷的五迷三道的钟离先生究竟是个怎样的人啊。

        “金鹏,早”是钟离先生!金鹏寻声而望,瞧见那人不紧不慢的朝他们走来。

       “你们好”钟离对着浮舍应达说道。

       “你好~小金鹏最近经常……唔!”金鹏飞快的捂住她那张试图乱说的嘴。

       “嗯?怎么了吗?”钟离问道

       “啊,他们闹着玩而已,您不用在意”浮舍连忙替两人打掩护。

       钟离点头表示理解,“您好,诶……您是……”浮舍忽然觉得眼前的男人有些眼熟,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并且有深刻印象。

        应达眼疾手快,扯过想要询问的浮舍,“嗨,我是应达,这位是浮舍,我们都是小金鹏特别好的朋友哦~感谢您之前对小金鹏的照顾啦~”

       “应达这位不是……唉,疼!”浮舍出声叫痛,金鹏可以想象到是应达又偷偷做了什么小动作。         

       浮舍还想说些什么可被应达掐了一下,整个人仍处于状况外,一脸迷茫的看着她,好像是希望应达为她莫名其妙的举动给个合理解释。

       应达并未回应他,而是笑嘻嘻的继续向钟离问话“钟离先生,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呀?怎么和小金鹏认识的呢?什么时候认识的呢?小金鹏嘴可严了,什么都不愿意跟我说~”应达一副我很好奇,快告诉我的表情。

       “这个……”钟离好像不太擅长应对活泼过头的应达,金鹏第一次看到钟离先生手足无措的模样,一边觉得新鲜,一边又怕钟离先生为了打马虎眼说出“只是不值一提的小事”这种话。

       正这么想着,钟离开口了,金鹏有点不敢听接下来的对话,但又好奇钟离先生的答案。“既然二位是金鹏的好友,我与金鹏之间的事,自当出自金鹏之口才为合理;若是金鹏不愿倾诉,我也尊重金鹏的意志,不便告诉二位多有得罪,抱歉。”

       “诶,怎么这样嘛,人家更好奇了呢~”少女撇了撇嘴,反手一把拽走特别想说出眼前人是谁的浮舍,“走啦,浮舍,小金鹏有了新朋友就不要我们啦,哼,略~”少女朝金鹏办了个鬼脸。

        钟离一直在维护少年高傲又脆弱的自尊,这让金鹏对钟离愈加钦佩,他怕钟离先生误会他不愿意将钟离先生的存在告诉朋友们,于是开口道“我不是不愿意跟朋友提起您,而是……您真的很好,大人们只会觉得我们是小鬼,我们是不值得被尊重的对象,是可以随意被欺辱丢弃的物品……”

       提起这些,金鹏想起了不好的事,他努力平复情绪,继续说道“很感谢您的出现,告诉我这世界不止只有讨厌的大人”钟离忍不住摸了摸少年细软的头发,不曾开口,但分明带着疼惜。

        “对了,钟离先生,您和浮舍应达之前认识吗?怎么感觉他们好像认识您?”金鹏问道

       钟离沉思片刻说“可能我是大众脸吧,应该是认错人了”

       诶?钟离先生是大众脸吗?金鹏第一次觉得钟离先生可能是眼神不太好。

        

评论(1)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