蚯蚓少年

扭曲感情爱好者~什么都喜欢什么都会写~接受点梗(›´ω`‹ )

【岩魈】你不能因为我pg很翘就一直摸我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番外】 

part  thirteen

       校园生活仍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期末考试的时候似乎总是比平常清闲一点,但金鹏依旧按着钟离先生的通勤时间上下学,好像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可等待的那人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呢,金鹏不知道,只要自己还在这里在这个时间里,就一定还有机会见面不是吗?

       的确是这样。最后一门考完的时候时间才堪堪到中午,金鹏没有和社团的其他四人一同玩闹,他慢慢悠悠走到车站,坐在二人相遇的长椅上。冥冥之中似有所感,少年抬头望天时,只听熟悉的嗓音道“金鹏,抱歉,让你久等了”

      如初遇时一样,那人被阳光照耀着,金鹏眯着眼,即使如初次般只能看清那人的轮廓,可金鹏在心里描绘了多遍那人的模样,那人依旧是带着光辉在少年眼前闪耀着。这一切都是那么的让人熟悉,熟悉的让少年心都发颤了。

        “钟离先生……”金鹏脱口而出那个让他朝思暮想的名字,所有的感情一股脑倾泻而出,金鹏飞扑到男人的怀中,抓紧了他的衣服,充满依恋的嗅着钟离先生身上熟悉的香气,轻声呢喃着重复着钟离的名字。

       钟离看着怀里少年可爱的表现,那个酒鬼诗人千叮咛万嘱咐的话全部抛到九霄云外了,一颗心全凭少年的一举一动主宰。钟离紧紧的回抱金鹏,一只手抚摸着少年细软乱翘的头发,“我在”钟离答道。

        兴许是二人重回现实了,也可能是金鹏单方面害羞了,过了许久,金鹏才涨红着脸从钟离怀中出来。像是掩饰自己的羞赧,金鹏低着头声音带着丝丝甜意叫道“钟离先生……”他顿了顿声音又添了几分小心翼翼“之前的事对不起,我一时鬼迷心窍,真的很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回忆了,我知道您很温柔,所以才没有一见面就揍我一顿,我会为我的行为负责的,是打是骂悉听尊便。”

        “你不必道歉,是我的错,只看清了自己的心意,没有注意到你的心情,金鹏,看着我”钟离认真的注视着少年说道。

        金鹏缓缓抬头,和钟离先生视线对上的刹那他才发现,自己有多久没认真看过钟离先生的眼眸了呢?当视线接触到钟离先生的眼瞳的时候,还有什么不懂的呢?那双威严的金棕色眼瞳中全是少年的倒影,同他一样充满了各种复杂的感情,但更多的还是爱啊。

        “是我太迟钝了,应该早点告诉你我的心意的,让你患得患失了,抱歉”钟离清了清嗓子,好像有点紧张“金鹏,我喜欢你”

       或许是一直拉紧的弦彻底放松下来了,大颗大颗的眼泪从金鹏脸颊划过,无丝毫顾虑的滴到地上“啊?我怎么哭了,真是抱歉,钟离先生,我没有想哭的”金鹏手忙脚乱的擦着泪解释道。

        “是我不好,让你受委屈了”这次钟离没有犹豫伸手挥去了少年脸上的泪滴。

        金鹏拼命忍住想放声大哭的欲望,声音颤抖的难以辨别“我……我以为……您……讨厌我了”

        “我喜欢你,一直都喜欢,因为太喜欢,所以什么都看不清了。原来只是远远的看着你,你平安无恙我就心满意足了,可当你一步步走进我,我脑海里关于你的印象更加的鲜明生动,我想拥有更多关于你的记忆,我想看到你为人知或不为人知的每一面。我自知不可越界,但越是克己越是狭隘的只能看到自己了。我把你当做绝不可触碰之人,自是没能及时察觉到你的心意,或是有所发觉也压抑不敢相信”钟离盯着金鹏的眼睛,眼神专注的像是要让少年看透他的灵魂,“所以即使你摸了我,我也不敢抱有希望,我怕你只是依赖,我怕你分不清感激还是爱……直到见面前我还在考虑你是否已经冷静下来,是否会选择跟我道歉然后继续和我做朋友呢,还是会觉得羞愧避而不见我呢?不管你的选择是什么我都很害怕”

        听着钟离先生说出长长一串话,金鹏不稳定的情绪奇迹般的被安抚了,钟离笑了继续说道“可是看到你的那一刻,我知道了你的答案,是我最渴望的那个对吗?”

       少年带着泪光的金色的眼睛闪闪发亮,他对钟离招招手示意对方俯身。

        钟离俯身附耳到少年唇边,金鹏伸出双手如梦中那样轻抚上钟离的脸颊,生涩的吻上了钟离。钟离脸上也飞上些许霞色,渐渐加深了这个吻。

       “我也喜欢您,最喜欢了”空洞的心,狂躁的欲望漩涡,因为钟离先生的一言一行被填满了抚平了。金鹏眼里满溢的爱意终于流至它该去的地方了。

        

                                                             end


评论(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