蚯蚓少年

扭曲感情爱好者~什么都喜欢什么都会写~接受点梗(›´ω`‹ )

【岩魈】你不能因为我pg很翘就一直摸我啦!

【1】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part  two

       “弥怒伐难你们有看到小金鹏吗?”应达开口问向吵闹的二人

       “都是因为你这家伙,让老子一天都这么倒霉!先是被大蜥蜴追再被烟绯老师罚抄那么厚的《璃月法典》,部活的时候还一直踩老子的脚!”伐难不满的抱怨道,似乎根本没听到应达的问话。

        “哈?我还没说你呢,你倒是恶人先告状起来了?”弥怒反问道。

       应达见状无奈的朝浮舍怂了怂了肩“问他们俩不行啦,肯定什么都问不出来,我们找遍了学校也没看到小金鹏啊,可能自己先回去了,我们也走吧~这么久了应该不会有事吧?”

         浮舍点了点头,上前分开了还在剑拔弩张的两人“弥怒伐难,我们先走了,就拜托你们锁门了”

        “哦!交给我吧!”两人又是异口同声“大哥是在拜托我!”“明明是我才对!”该说他们两个是很有默契呢还是特别默契呢。

       “我说啊!不准吵架!立正!”一直沉着温和的浮舍突然拔高声音,表情严肃。

      弥怒伐难见状立马乖乖站好“今天一定不准忘记锁门!要是忘记了明天部活改为体能训练!记住了吗!”浮舍紧盯着两人说道。

      “是!”浮舍目光从两人脸上扫过,看上去二人是有听进去了,很欣慰的点了点头“很好,那就把你们弄乱的活动室收拾干净,然后回家”

        “呜哇,出现啦~浮舍一天一次的威·严·时·刻~”应达从浮舍背后探出头,对捣蛋二人组眨了眨眼“那么小弥怒小伐难再见啦~”

        直到浮舍和应达走远了两人才敢活动一下僵硬的身体,“呼,部长严肃起来好可怕”伐难松了口气说道。

        “还不是因为你这笨蛋一直惹部长生气嘛”弥怒抱怨道。

        “怎么是我的错了!部长那是在批评你!”伐难不满的回嘴。

      ……十分钟后“…好今日暂且休战…快点收拾好回家吧”弥怒说道

      “哦!早点回去睡觉明早去琥牢山钓传说中的长生仙吧!”伐难提议

       “好耶!诶…等等我们来的及赶来上课吗?”弥怒疑惑道。

       “四点出发,五点半到达,钓半小时鱼,飞快赶到学校正好七点半赶得上第一节课啦”伐难得意的说道

        “对哦!没想到伐难你也有聪明的时候嘛”弥怒揶揄道

        “哼哼,开始敬佩我了吧!”伐难鼻子都快翘上天了

        “什么嘛”弥怒不认同“夸你两句还当真了”

        “……吵死了”黑暗中传来模糊的声嘟囔声

        “等等,弥怒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伐难做了个“嘘”的姿势

       “什么”弥怒疑问道

        弥怒的目光随着伐难手指的方向看去,黑暗中有什么东西在窸窸窣窣。

        “不会是……那个吧”弥怒吃惊道

         伐难脸色苍白问道“什…什么”

        “就是很有名的无妄坡的那个啊”弥怒继续道

         “是我啦”黑影说

         “呜哇!弥怒快跑!恶灵要现身了!”伐难抓住弥怒的手腕就往外跑去,一眨眼就没影了。

        黑暗中的人打了个哈欠,“两个笨蛋,都说了是我了”金鹏揉着眼睛说道“长生仙才没那么容易现身呢,况且奥藏山才有长生仙啦,还有从归离原到奥藏山直通车是一个半小时,要爬山还要好久呢,最重要的一点长生仙早上六点之后才出现……唔这么想来这两个笨蛋会一无所获然后再被烟绯老师痛骂一顿吧……哈”

        少年又小小的打了个哈欠“……算了我也回家去吧”少年抬手压了压乱翘的头发,仔细将活动室的门锁好,才动身回家。

        “果然今天偷懒太久了啊”少年来到月台时才发现平时热闹的站台上也只有零星几个人。

       他抬头看了眼车站的时钟,内心嘀咕道“已经快十一点了啊,就算是苦命打工人也该回家了,以后还是不要在社团偷懒了,有弥怒和伐难在根本也睡不好嘛,况且自己一个人坐电车实在是……”

        末班车还有五分钟进站,少年四下张望起来,每个人都是面无表情的盯着手机,看上去又麻木又疲惫,少年好像想到了什么,表情也晦涩起来。

      “咦?”少年注意到不远处的长椅上一年轻男子正襟危坐,手中拿着一本《凝光讲经济》看得很是认真,真是怪人,这年头还有人会有人读纸质作品吗?

        金鹏不由得打量起眼前的男子,深棕色的头发在站台的灯光下镀上了金色的光,阴影模糊了他的脸部轮廓,金鹏的目光向下看去,他一身深棕色西装,白衬衣,深色细条纹领带,即使坐着也能看出他身材颀伟,典型的玉京台精英模样。

        男子好像感受到了来自少年的注视,抬头看向少年,朝少年勾了勾嘴角以示善意。被发现了!金鹏一下子尴尬起来,脸颊发红迅速扭头装作看时间的样子,少年抬手摸了摸鼻子,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来缓解这份尴尬。

       叮——列车发出进站的警告,男子收好书,起身走向少年所在的闸口,他要过来了!干嘛走到我这边啊!可恶,他就不尴尬吗?大人的游刃有余真讨厌!金鹏绷紧了神经,列车播报也无法掩盖男子一步步接近他的声音,所幸脚步声停在几步之外,男子并未离他太近。

        金鹏小小的舒了口气,快步走上了列车,向车厢中间走去。男子并未跟上选择了离门口最近的空位坐下,继续打开那本书看了起来。少年有点紧张可又不知道做什么好,不由得目光游移到斜对面男子的脸上。

       这次少年看清了男子的脸,他五官比例极好,一对豪眉飞横在深邃的眼窝之上,棕色的眼瞳发着淡淡的金色,高挺的鼻梁英气十足,若是他薄唇紧抿表情严肃,那便如同武神下凡,让人不敢直视,可他却舒展唇角带着似有若无的笑意,丰神淡雅,识量宽和。

       “这样的男人又帅又有能力,个子还那么高……真好啊,这种人不一般都住在群玉阁附近吗?或许还会在传说中的黄金屋有独栋别墅呢,还是说我猜错了,他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现在也只是普通的加班结束了?”想到这金鹏不由得同情起眼前的男子“好可怜,加班到现在才能回家还只能住在璃月港之外,或许也就是因为他长得帅工作出众,引得满脑肥肠的老板嫉妒,不断给他做不完的工作,嗯嗯一定是这样”想着想着,男子的身影在金鹏眼中模糊起来,少年被阵阵传来的莫名熟悉的轻柔香气包围着,不由得放松了身心,终于安心的睡着了。

      “咳咳”做着美梦的少年被这突如其来的咳嗽惊醒了,少年这才注意到列车已经到归离原站,连忙下车。

       “我的书包!”金鹏转身看向关闭闸门的列车,正和男子四目相对,着急的金鹏也不管男子是否会听到大声呼喊到“拜托您明早到这一站,我在这里等您!”金鹏看到男子开口像是说了什么,但列车实在太快,只是空余一条轨道在少年面前。

       “也不知道他听到没有,没办法,只能寄希望于这个陌生男人身上了。”金鹏一边朝家走着一边思忖着“不过一般都是九点上班吧,就算他家住轻策庄也不会起那么早搭车,本来就没有人会为了陌生人牺牲宝贵的睡眠时间,他肯定会按自己的时间来然后把书包交给工作人员吧,唔,可是里面有明天要交的作业啊,不交作业的话烟绯老师一定很恐怖,况且老师也不会相信书包丢了这种鬼话吧,那还是我配合他的时间,逃掉早读好了。”没背书包的少年步履轻快,看上去好像有那么点……诶?高兴?

评论(3)

热度(26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