蚯蚓少年

扭曲感情爱好者~什么都喜欢什么都会写~接受点梗(›´ω`‹ )

【岩魈】你不能因为我pg很翘就一直摸我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Anecdote 钟离先生消失之日

       被他逃掉了啊。捉住金鹏作乱的双手,就在二人对视的电光火石之间,钟离好像从少年眼中捕捉到了什么他深切渴望的东西。可那东西远比少年眼中的恐惧来的短暂多了,这让钟离琢磨不定,不敢再上前询问半分,眼睁睁的看着“潜在犯”跑远了。

       所以啊,趁着这个机会,让彼此都冷静一下吧。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钟离先生第一次产生了逃走的念头,他没有按流程提前知会胡堂主一声,就独自前往了与璃月紧邻的蒙德。

      那个醉鬼或许会知道点什么,至少得搞清楚金鹏是不是生病了,钟离先生不断给自己的逃跑找着合理的借口。

       “所以就是那个少年摸了你的屁股,你就马上逃跑到我这里来了吗?嘿嘿”还是个少年的模样的男子手中拿着酒盅,轻笑着说道

       钟离看着眼前的醉鬼叹了口气道“温迪,你关注的重点错了,我是怕那孩子有什么心里隐疾,并非逃跑”

       名叫温迪的男子并不在意钟离到底说了什么,仰头喝了一口酒才悠悠道“那孩子才没什么什么问题呢,倒是你啊钟离,你怎么想的呢?”

       钟离思索片刻答道“我?我是觉得这孩子可能是那时的事给他带来太大的精神压力了,以至于扭曲了他的价值观……”

       “好啦好啦,我哪儿问你这个了”温迪又喝了一口酒,赞叹道“璃月的‘醉春雪’真不错啊,喝起来别有一番风味,嗯,不输给蒲公英酒了!”

      “我下次有空还会给你带酒”钟离从善如流

      “嗯嗯,”温迪觉得目的达到了才继续开口道,“你是怎么看这个少年的呢?他对你做了这样的事,你不会感到厌烦或者恶心吗?”

       “不曾”钟离回道

       “那如果是其他人摸你呢?你也都能接受吗?比如我,虽然我没这个兴趣啦”温迪脸上染上酡红说道

       “不会”钟离斩钉截铁的说道,“如果是你,我也不介意付诸武力给你醒醒酒”

       “诶嘿,那么说这个少年是特别的存在嘛”温迪一语中的

        的确,金鹏在自己眼中是特殊的。钟离还记得自己早起的那天,在电车上看到站的笔挺的少年。

       少年微微阖着眼,小小的打着盹儿,细软的深绿色头发被风吹的四散在少年的脸上,可能是发丝搔到脸上影响休息了,少年飞快的把不听话的头发拨到耳后。钟离忍不住多看一会儿像猫猫一样小憩的少年。

       这样的画面实在是养眼极了,平日少笑的钟离舒缓了嘴角,还没来得及多欣赏一会儿,正在瞌睡的少年突然睁开了双眼,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少年越来越紧张,四下张望着,却又不敢做出太大的动作。周围并无其他人注意到少年的异常,那一刹那钟离看到了少年眼中的绝望。

       发生了什么事?仅仅是略微向少年身后撇了一眼,钟离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少年身后的男人紧贴着少年,一只手甚至明目张胆的放在少年的屁股上不断摩挲着。

        这种下流的举动怎么能发生在这么美好的少年身上!平日修身养性的钟离,在这一刻被怒气环绕,大步上前捉住了作乱的男人。虽然未曾声张,但附近一对似是和少年同校的少男少女也及时注意到了这边的冲突,两人搀扶着失了魂的少年下了电车,自己则是将那个恶心的男人移交给了车站巡逻的千岩军。

        “您好,感谢您的帮助,那孩子刚入校就遇到这样的事真是……不过还好有您这样的好心人,请问您尊姓大名?我们等这孩子情况好点就告诉他实情”少女有条不紊的说道

        钟离摇摇头说道“不必告诉他任何事,就当是你们帮助了他吧,对他来说,越少的人参与了这件事越好”

        “可是这样……”一旁寡言的高大少年想说些什么,却被少女拦住了,少女对钟离鞠了一躬说道“非常感谢您的帮助”,之后二人便走远了。

        钟离还是放心不下少年,连续几天像个痴汉一样尾随着少年,时刻注视着少年的一举一动。少年明显情绪低落,虽然他努力保持着面无表情,可眼睛里暗淡的光芒是骗不过钟离的。钟离凭着印象找到那对少男少女,希望他们能站在朋友的立场帮助少年尽快拜托阴影。

        两人没有犹豫就答应了,可能是觉得钟离说话很有权威,两人丝毫没怀疑钟离怎么知道少年情绪不对的。

        即使将少年拜托给二人了,钟离仍是操不完的心,一直在暗中保护少年。本来这样就好了,可在那一日,少年和他对上了视线,那样生动的表情是面对他时流露出的,这样美妙的认知让钟离沉沦了。少年发红的耳尖,带着敬仰的声音,生动的表情,闪亮的双眼,这一切都让钟离心跳加速。

       钟离知道少年对自己仰慕大于爱恋,所以一直忍耐着,不愿打破少年心中自己的形象。但少年不经意的触碰总让钟离心乱如麻。

       “好啦,我看你都愣神半天了,有理出什么头绪吗?”温迪一杯接一杯喝的好不快活。

        “我喜欢他”钟离老实道“但我不能确定他的心意”

        还用确定什么啊?人家小孩都已经A上去了啊,精明的钟离遇到爱情也是个笨蛋啊,内心偷笑的温迪才不愿意说透呢。

       温迪坏心眼的说道“你说的有道理,你们年纪差距那么大,人家还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呢,现在可能是迷途了嘛,把对你的仰慕搞混了,所以呢,你要试探着来哦,不要一下子就把人吓跑了”

       “怎么试探?”钟离问道

       “哎呀,我突然想喝苹果酒了”温迪说道

        “……我之后会买给你的”钟离轻易接受了暗示

        “首先呢,你这几天先不要回去了,给他一点冷静时间,小别胜新婚嘛”温迪说道

        这是什么烂比喻,钟离心里吐槽道,不过这个说法倒是在某种程度上讨好了钟离。

       只听温迪继续道“在他冷静下来之后,你再去找他,跟他道歉,表现出你大人的大度和儒雅,这样就能赢得他的好感啦”

       见钟离点头了,温迪接着说“后面就看你的魅力啦,多和他聊天啦,约会啦什么的——总之要记住一点!不要一上来就告白呀,把人吓跑了就难追咯”

        钟离想了半天觉得温迪说的有道理,跟着温迪周游蒙德几日。不过即使被恋爱冲昏了头脑,钟离也还是钟离啊,虽说是给双方点时间冷静一下,但温迪这么明显的把他当钱包用,钟离怎么可能察觉不到呢?再加上钟离想起少年的一颦一笑,按捺不住内心的悸动,在这个酒鬼还在酣睡的时候,一大早就飞向璃月了。

      等多久都可以,相遇前一秒的钟离想。

      下一秒两人四目相对,钟离还有什么不明白的?钟离伸手接住了飞扑过来的少年,也接住了少年的爱。

      再下一秒钟离把温迪交代的话全抛之脑后,一心只有要告诉他我爱他这个念头。

        

  

                                                          end

评论(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