蚯蚓少年

扭曲感情爱好者~什么都喜欢什么都会写~接受点梗(›´ω`‹ )

【岩魈】你不能因为我pg很翘就一直摸我啦!

璃月现代,五夜叉应该都会写到,但毕竟无法推断到底谁是谁,所以全凭直觉,大家看个热闹就好啦

浮舍沉稳大哥,最为关照魈(金鹏)

应达亲近浮舍,元气碎嘴少女

弥怒,伐难打情骂俏(?)二人组|д•´)!!

钟离×金鹏(魈)

ooc有(我私心的未经历业障的魈,QAQ心疼我上仙,有一点点傲娇,嘴硬的魈太可爱啦)

有痴汉情节

年龄操作(必须的)

我流小甜文,基本无虐

以上均可,go!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part one

       金鹏今天依旧没有睡饱,不过很可能全璃月高中生都没有睡饱过。他打着哈欠,墨绿色的头发在微风中乱翘着,虽然个子不高,但是少年的身材比例极好,略大的白衬衣在阳光下微微透明,似有若无的展示着少年瘦削却精壮的身体,下身的浅色短裤并没有盖过少年的膝盖,大大咧咧的露出少年笔直的双腿,目光往上便能看到被稍长的墨绿色刘海映衬的脸,他肤色极白,金色的瞳仁在阳光下似猫般的细长,给少年平添了不少倪傲之感,而眉心赤红的朱砂似是一缕春日微风轻轻混入了少年周身凌冽的寒意当中,如梦似幻勾得旁人不禁想抬眼多看两眼如此美好的少年,明明是剑眉星目冷冽之姿却又偏偏惹人爱怜媚骨天成,多一分冷冽让人难以亲近,多一分媚色则显得孟浪,截然相反的两种气质在他身上融合的恰到好处,他便如那高山峭壁的清心,花型雅致,入口极苦,正应了那句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两个人的出现打破了这平静祥和的画面,一只大手习惯的揉上了少年乱翘头顶“金鹏,早啊”沉稳的男生打招呼道。

       “这头睡得还是这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旁的少女笑的前仰后合。

        少年飞快的拿下那只像在揉狗狗一样的大手开口道“应达你吵死了,安静点,浮舍我说了多少次了,不要乱摸我的头!”

        “对对!不要乱摸小金鹏的头啦!会长不高的!”叫应达的女孩一本正经的学着金鹏的样子控诉着浮舍的“恶行”

        “应——达!”少年好像很在意身高,有些气鼓鼓的,表情也生动起来,随着同伴的到来连身边的寒意也消散殆尽,不过这样的生气的毫无威慑力,不如说像张牙舞爪的小奶猫一样可爱极了。

       “呜哇,小金鹏生气了,都是浮舍你乱摸小金鹏的错啦!”名叫应达的女孩表情夸张,嬉笑着逗弄着已经生气的少年,“不过小金鹏的头确实有让人想好好揉一揉的魔力呢,不如让姐姐也来好好疼爱一下吧!”说着就向少年的头顶伸了过去,少年嫌弃的打掉了女孩作乱的手。

        “浮舍!呜呜呜这奶猫太野了!都会咬人了!”应达抱怨道。

       “我哪有咬你!”少年回怼道

       “诶,难道槽点是在这里吗?!”应达装作惊讶的说道。

       浮舍有些头疼的看着眼前不肯安生的两人,“好了,应达你不要再捉弄金鹏了”

        “干嘛只说我一人啦!”女孩委屈的嘟起了嘴。

        少年则得意的朝女孩挑了挑眉,紧接着打了个哈欠,“明明每天都睡不饱,怎么不再多睡会儿,偏要赶这么早的地铁啊”浮舍低声说到,像是怕惊动了少年的瞌睡虫。

        “……谁让你们都那么早”金鹏嗫嚅道。

       “小金鹏,你在偷偷摸摸说什么呢?”女孩一脸好奇的凑近“嗯嗯,姐姐有在听哦~”

       少年满脸通红,一把推开女孩,“我什么都没说!我才不是在等你们!应达你讨厌死了!”

       “诶!小金鹏竟然是为了和我一起走!我太感动了”应达做出抹泪的表情

        “又不是你一个人!”少年极力与她撇清关系

        “诶,可是浮舍是块大石头,平时还不都是我在努力的逗你开心让你保持清醒嘛”应达眨眨眼

        嗯?这个好像真的无法反驳,虽然应达吵闹的令人头痛,可正是她的吵闹,才能让他在昏昏欲睡的清晨赶跑瞌睡虫。诶,等等,不对,自己肯定是没有睡醒才会觉得应达说的话有道理,这个人明明一直都在胡搅蛮缠!

        少年懒得再跟她纠缠下去,大步走进月台希望可以和这个今早他不再需要的聒噪的闹钟保持距离。“小金鹏真过分!人家把你瞌睡虫都赶跑了你现在又嫌弃人家!”应达一副被抛弃了的表情

       “浮舍,快让闹钟停止唤醒!”少年捂住耳朵道

       “诶——”应达还想说什么,旁边一直沉默的人终于开口了“好了好了,今早相声到此为止吧,车马上就要来了,不要影响到其他人了”浮舍一副老大哥样把两人分开了。

        清晨的归离原人很多,上班的上学的捕鱼的种地的,勤劳的的璃月人民总是在庆云顶刚刚看到日出时就开始一天的工作了,正是璃月百姓的辛勤工作才造就了提瓦特最繁华的港口。三人随着人群上了地铁,地铁飞驰,很快来到了玉京台站,玉京台高中简称玉高是璃月城区最好的高中,就坐落在璃月最繁华的商圈——群玉阁旁边,玉高毕业的学生大多会选择进入玉大,之后如果能有幸进入群玉阁工作,那简直是光耀门楣了。

        虽然身处在高中这个较为关键的人生节点但少年似乎没有考虑过未来,每日烦恼的也不过是食堂小卖部的杏仁豆腐太过畅销,下课稍微晚一步一天都吃不上美梦般的杏仁豆腐了,那美妙的滋味仿佛可以弥补每日强撑着早起的痛苦,对现在的金鹏来说能吃到杏仁豆腐就是最大的幸福了。想起杏仁豆腐金鹏不由得困了起来,整个人都如同陷进了甜蜜香醇的杏仁豆腐中一样,渐渐的讲台上老师的声音也恍若隔世,金鹏保持端坐睡着了。

        “报——告——!”超大声的报告惊扰了课堂,也惊扰了金鹏的美梦,他不满的哼了一声,定睛一看,门口站着的正是同社团的弥怒和伐难,两人衬衣扣子歪斜着,身上沾满了泥土和草茎,伐难的脸上甚至还挂了彩,两人大口喘着气,像是刚从盗宝团手里逃出来一样。

        烟绯老师非常惊讶,开口问道“弥怒伐难你们这是怎么了,被犯罪团伙欺负了吗?”

        “呼…呼…老师……都怪伐难啦!”名叫弥怒的女孩开口抱怨道。

        “什…什么什么什么!怎么全赖我头上了!明明你也想看看花纹奇怪的大蜥蜴吧!”伐难不服气的说

        弥怒大声控诉“你这家伙!难道不是你想看看它到底有没有真的睡着所以一直拿小石头丢它吗?”

        “小石头丢它的时候它没有醒啊!是你最后扔的那个大石头才把他疼醒的!”伐难回怼道

         “什么什么……”眼见两人吵个没完,“好好好!停停停!”烟绯老师头痛的揉了揉太阳穴,连忙叫停这两个争论不休一点就着的炮仗,“弥怒,你先说”

         “伐难这家伙昨天神秘兮兮的告诉我天遒谷那边有一只花纹奇怪的大蜥蜴,让我今早跟他一起去找找”弥怒道

       伐难不满弥怒歪曲事实补充道“什么啊,你这家伙明明也想看的吧!”

       “好了好了,不要吵架,弥怒你继续说”烟绯赶紧叫停

       “我们俩就起了个大早,带齐了装备”弥怒继续道

       “就是大号昆虫箱和捕网啦”伐难补充道

        收到烟绯老师的眼刀后伐难乖乖闭了嘴,“就去捉那只大蜥蜴了”弥怒说道

         “等等,天遒谷…花纹奇怪的大蜥蜴…难道是……古岩龙蜥吗?!你们俩招惹古岩龙蜥了吗?”烟绯老师咆哮出声“那可是璃月一级保护动物!你们没有把它弄伤吧!”

       “烟绯老师应该先关心关心我们吧,我俩可是好不容易逃出来……”伐难嘟囔道

       “我看你俩活蹦乱跳的可不像受伤的样子,话又说回来了……你俩竟然连璃月的一级保护动物都不知道,旷课,欺负国宝,上课不听讲,这已经是严重违纪了!罚你们二人现在就去抄璃月法典!”烟绯老师微笑着说出了恐怖的惩罚

        “啊?”两人面面相觑,垂头丧气的抄书去了。

        还真是活宝啊,金鹏托着脸看着他两个社友的背影,完全已经忘早上他和应达也是这么一路互怼过来的。好了,这下完全清醒了,真是多亏他们,金鹏拍了拍脸开始认真听课。

        社团活动时间,少年还没进到活动室内就听到里面的吼叫“喂喂喂,弥怒你又踩到我了!你这家伙是故意的对吧!”

        “啊?!你才是故意找茬吧!踩一脚怎么了,干嘛那么小气!”弥怒说道

        “这是你本周踩我的第12脚!”伐难拔高了音量,仿佛这样就能获得这次斗嘴的胜利

        “好啦好啦,弥怒伐难你们不要吵啦”应达劝道

        “你这家伙!”两人还是不服气

         金鹏突然产生了退意,他刚收回已经迈进门的右腿,就被眼尖的应达发现了,“诶小金鹏,不可以开溜哦,大家一起快乐的社团活动吧~”

        “哟,金鹏来了”弥怒伐难异口同声道“是我先跟金鹏打招呼的!”

         新一轮的斗嘴又开始了“是我啦,我比你快了0.1秒!”弥怒抢着说道

         “哈?你跟我比速度吗?我100米可是比你快了0.35秒呢!”伐难根本不落下风

          “什么!那是我没有发挥好!”弥怒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曾经输给伐难的

          “哼!你不服咱俩现在就去比一场!金鹏你来当裁判,谁赢了你就先回应谁的招呼!”伐难对金鹏说道

        少年被眼前的闹剧弄得哭笑不得,明明现在他只想修习傩舞让疲惫得到身心得到释放,可是脾气火爆的两人不容分说的拉走了娇小的少年,应达还高兴的对他们挥了挥手“我等着你们凯旋归来哦~”而浮舍一副我管不了了你们自己看着办的表情,啊,今天的社团活动也这么结束了呢(悲)。


评论(6)

热度(45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