蚯蚓少年

扭曲感情爱好者~什么都喜欢什么都会写~接受点梗(›´ω`‹ )

【岩魈】你不能因为我pg很翘就一直摸我啦!

 【1】  【2】 【3】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part four

       “喂喂,金鹏,你今天不对劲啊,怎么来的比我们还晚啊”弥怒问道。

       金鹏当然迟到啦,现在正和全身湿透的笨蛋二人组一起被烟绯老师罚抄《璃月法典》——“呜哇,伐难,金鹏是不是第一次被烟绯老师罚抄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所以崩溃了,他怎么一直在笑啊”弥怒看着沉浸在自己小世界的金鹏觉得毛骨悚然。

       “我说啊弥怒,你别看金鹏个子矮就把他当小孩啊!这家伙怎么说也是男人啊!男子汉怎么会因为这么点小事就崩溃!”伐难道

        弥怒听罢耸了耸肩“金鹏又不是和伐难一样是个笨蛋,金鹏那么纤细,说不定真的会受打击哦”

        “什么!你这女人又说老子是笨蛋了!你才是不懂我们男人啊!”伐难不服气的回怼

        “我为什么要懂你们男人??还说你不是笨蛋,早班车时间记错了,长生仙出没时间也搞错了,最好笑的是连地址都记错了啊!长生仙明明是奥藏山的特产吧!到了琥牢山不说,看到琥珀非要打破,说什么里面有上仙留下来的珍宝,结果呢只有超大只水史莱姆喷了我们一身水!璃月的宝箱就算有也早就被旅行者搜刮干净了,怎么可能会留下给你啊”弥怒一脸嫌弃的抱怨道

       伐难一副自信满满的表情“哈?这是仙人给我们留下的考验!你懂不懂啊!打破琥珀里面史莱姆都会复苏的话,这证明就是仙人设下法术,所以那座山上一定有仙人留下的宝物,我的推理有什么不对吗”

       “唔…好像确实……”弥怒似乎被他说动了,但很快反应过来“什么呀,我明明说的是就算那些琥珀里有宝箱,那么明晃晃的放在那里,早就被旅行者发现带走了啊!”

        伐难楞了一下“哦!哦!我懂了!确实是啊,可恶的旅行者!把我的宝箱都搜刮走了!”

        “你—们—两—个!”烟绯老师笑眯眯的出现在两人身后“这么大声是在聊些什么呢?能让老师也参加吗?”

        “呜哇!”两人吓得马上回复了抄写状态。

        “金鹏,你可以回教室了,金鹏?”烟绯老师见他没反应便走上前去查看情况。

        “老师,金鹏肯定是受不了您惩罚他啦”弥怒仰着头对烟绯老师说

        “什么呀弥怒,我都说了不是了!”伐难依旧坚持自己的“男子汉论”

        “好了你俩!不许吵架了!”烟绯老师对两人头疼极了,“金鹏,金鹏?”烟绯拍了拍金鹏的肩膀,金鹏这才如梦初醒“啊?怎么了老师?”

        看着少年迷糊的脸,烟绯老师什么批评的话也说不出口了,叹了口气说道“好了你可以回教室了”金鹏仍然是一脸迷茫,跟着烟绯老师回到了教室,走廊上只余弥怒伐难大眼瞪小眼。

       “啊所以说,只要受伤了就可以回教室睡觉了吗?!烟绯老师——!”伐难立刻放弃了自己的“男子汉论”大喊道“我脆弱的心也受伤了啊——”

        “喂喂,里面有人在吗?”应达调皮的轻敲了下金鹏的额头。

        “干嘛啦,应达”金鹏不满的捂住额头。

        “谁让小金鹏你今天一直走神啊,早上来得晚就算了,今天烟绯老师还特意找到浮舍问发生了什么事呢,现在不是小金鹏最最喜欢的社团活动时间吗?平时不是在修习傩舞的时候特别认真的嘛?今天怎么撞了浮舍这么多下啊?不知道以前是谁说过,傩舞是璃月千百年传统文化,能降魔除邪护佑一方百姓,所以行傩的时候一定要虔诚。”应达揶揄道。

        “唔……我……我会认真啦”金鹏不自然的回答道。

        “应达,不要闹金鹏了,今早……没有发生事吧金鹏,来那么迟是不是又……”浮舍欲言又止,显然很担心金鹏的状态。

        “安啦,浮舍~小金鹏这个状态可不是像遭遇了什么不好的事哦~看上去倒像是和美丽优雅的大姐姐有一场奇妙的邂逅呢~”应达朝金鹏眨了眨眼。

        被她说中了心思的金鹏,面色通红,但还是开口“不是大姐姐!是男的!钟离先生是很好的人!”

         “哦~原来叫钟离呀~”应达清了清嗓子“咳咳,那到底是怎么样的邂逅啊?好想知道,好想知道!我的少女心现在扑通扑通的~”

        “没什么,只是一件小事……”那种心情很难用语言表达,金鹏也不希望从他人口中听到“什么啊,原来就是这种小事啊”。所以不论应达怎么缠着他问前因后果,金鹏也不打算跟她分享只属于自己的微妙心情。

       什么时候再能遇到钟离先生呢?他说过自己工作是弹性时间吧,这么说来,那天只是凑巧搭上末班车了,如果无法见面,还能称为什么朋友呢?金鹏失落极了,啊,也没有留下他的联系方式啊……这么说来早上会答应自己做朋友什么的,是明白这点才随口说的吧,只有自己当真了……果然,讨厌的大人!游刃有余的大人最讨厌了!比那些色鬼大叔更讨厌!金鹏踱步在空荡荡的月台上愤恨的想着。

        被人欺骗的滋味真是太难受了,比遭遇那些事更让金鹏难以接受。自己像个傻子一样,故意让浮舍应达他们先走,在学校墨迹到现在才赶到车站,只是为了能和他见一面!可是,金鹏转念一想,两人也没有约定好,这些都是自己臆想的,又怎么能盖棺定论说钟离先生欺骗了自己呢?怎么能把钟离先生和那些人渣相提并论!仅仅是来车站的几分钟,金鹏就无法遏制的想了很多,正当少年天人交战着的时候,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金鹏”是钟离先生!还能遇到他真是太好了!

        少年的感情似是满溢而出,三步并做两步来到钟离身边,“您下班啦?”清冷的少年音因为带着浓烈的感情而生动起来。

       “嗯”钟离含笑看着眼前眉梢带着藏不住的喜意的少年,“倒是你,怎么今天也这么晚?就算有晚修也不该这么晚啊”

        金鹏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难道要他说出是因为相见你一面这种矫情的话吗?!“是社团活动!我是傩舞社的,今天一直做不好被社长批评了,就留下大扫除了!”金鹏不得不把弥怒伐难的日常安到自己身上当做借口。

       可这样蹩脚的谎话钟离先生怎么会信呢,对少年的活动轨迹了然于胸的钟离并未打算拆穿少年小小的谎言,他故意说道“要是你今后都这么晚的话,可能会遇不到我,这可难办了……我平时都是搭九点的列车的”

         “诶!我平时也是搭九点的列车!那今后……”金鹏一想到今后每天都能和钟离先生见面,心怦怦跳个不停。

        “嗯,今后我们每天都可以见面了”钟离笑着说道。


评论(6)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