蚯蚓少年

扭曲感情爱好者~什么都喜欢什么都会写~接受点梗(›´ω`‹ )

【岩魈】你不能因为我pg很翘就一直摸我啦!

【1】 【2】 【3】 【4】 【5】 【6】 【7】 【8】 【9】 【10】 【12】 【13】 【番外】 

part eleven

       再说弥怒伐难这边,两人离了学校径直朝荻花洲走去,寻了半天,终于在遗迹旁的小溪边看到了失魂落魄的金鹏。

       “金——鹏——!你在这儿呀!大家都急死了!”弥怒喊道

        少年缓缓抬头寻声而望,平日灵动的双眼失了高光,金鹏没有开口,眼神始终没有聚焦到二人身上。看着眼前没有任何生气的金鹏,两人面面相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之前还说要揍金鹏一拳的伐难也不忍出手了,金鹏看上去比被群殴了还狼狈,鞋子沾满了泥浆和草梗,裸露出的四肢上遍布着被枝条划伤的痕迹,衣服湿哒哒的还在往下不断滴水,脸色惨白如纸,看上去可怜极了。

        伐难犹豫了半晌才开口道“金鹏,你没事吧?”马上意识到自己说了废话的伐难接着说道“我这不是废话吗!哪里像没事的样子啊!”

        “总之我们先送金鹏回家休息吧”弥怒说道

        “不要,我不要回家!”金鹏终于对两人的话有了反应,激烈的反抗道

        “好好好,我们不回家”弥怒安抚道,回头对伐难说“伐难你快跟浮舍应达联系,这种情况我们俩应付不来”

        “哦,哦!我马上联系他们”不知所措的伐难得到指示后立刻去执行任务了

        “小弥怒!小金鹏怎么样了?”应达担忧的询问道

         弥怒摇摇头说“金鹏状况很糟,他也不愿意回家”弥怒小声问应达浮舍“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金鹏这样呢”

        浮舍看着满身伤痕又湿淋淋的金鹏,满脸心疼之色,他上前几步,大手轻轻覆上少年头顶,金鹏感受到头顶的温暖的大手,触电般的战栗不已,低声嗫嚅道“钟离先生……对不起”

         应达不忍心看到这样的金鹏,双手捧起金鹏的脸,大声道“小金鹏,你看着我”

        金鹏闻声眼神慢慢聚焦到应达脸上,“应达……你怎么在这儿?”

        “出什么事了,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应达很机敏的规避了“钟离先生”这个高敏词汇

        “我……没事,路上摔了一跤”少年想了半天才理解应达话的意思

        骗鬼啦,小金鹏才不会摔一跤呢,就算小金鹏真的摔了一跤,那为什么要给钟离先生道歉呢?最主要的是,哪有高中生会因为摔一跤就请长假啦!应达心里吐槽道,但脸上不露出半分疑虑。

        “金鹏我们回家给你上药好吗?落下伤疤就不好了”浮舍试探道

        “伤疤是一个男人的勋章!男子汉才不会在意落下疤痕!”伐难说道,但另外三人一人一个眼刀让他意识到好像说错什么话了,连忙闭嘴。

       “……好”金鹏沉默了半天,空气都好像要凝结了才开口道。金鹏不想因为自己再给任何人添麻烦了,虽然百般不愿回到没有生气的大房子,但回去那里是对自己最好的惩罚了。

        “小金鹏我们先回去收拾一下,换个衣服什么的,之后我们去望舒客栈吃你最喜欢的杏仁豆腐好不好?”应达心里很清楚金鹏不愿意给他们添麻烦才这么说的,这样的小金鹏虽然很可爱但真的太让心疼了,应达心想钟离先生去哪里了,小金鹏这么需要他的时候偏偏不在,哼,亏自己这么信任他!

        金鹏愣了半天才点了点头,他好像失去了反抗一切的力气变成了任人操控的木偶,由着几人送他回去了。

        平日吵闹迟钝的伐难也能感受到气氛沉重,不过笨蛋就是笨蛋啦,只见伐难开口道“哦!对!金鹏!走,我们吃点好的去!你不是喜欢吃杏仁豆腐吗!哥给你买!买最大份的!”

        应达浮舍扶额,一副怎么会有这么不会说话的笨蛋的表情,弥怒倒是没想那么多直接说“笨蛋伐难,现在是在讨论杏仁豆腐的问题吗?!”

        “啊?怎么又骂我了!我也不是自己想吃杏仁豆腐才说的!”伐难不服的回道

        “好了!你们两个!”浮舍上前分开剑拔弩张的两人

        对啊,自己还有他们呀。稍稍回神的金鹏抬头,眯着眼看着穿过叶片间隙透射而下的斑驳阳光,虽然阳光还是没能照亮他空洞般的心,但还是有人捧着莹然的火烛聚集在他的身边。好像也不是不能走下去了,金鹏感受着阳光的温度想到。

评论(1)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